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跟公公婆婆生活第84天——结婚的“坏处”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公公婆婆跟东东的姥爷姥姥、舅舅舅妈一起去旅游了,明天晚上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本来,今天我想跟企鹅娜一起去趟首尔办事,但因婆婆不在,我得在公公的公司代替婆婆的位置。虽然婆婆做的很多业务,我都不会,但我需要慢慢学会。不过,要不是19-21日我跟妈妈和企鹅娜去的旅行,我想,我还是会跟企鹅娜去首尔。
        结婚之后,这一点不太好,出门不太方便。虽然我厚着脸皮说我想说的话,做我想做的事,但出行还是会有诸多的不便。我再我行我素,公公婆婆多么慈祥,我每回出远门或多或少还是会看公公婆婆的脸色。也许,等我有了孩子,生活可能会更自由一些,拥有更多的发言权。😜😜

P.S. 刚刚接到企鹅娜的电话,她要来大邱庆祝喽~~~~❤❤

评论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