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       东东送我Heart Ryan的那天,除了娃娃,还有这个Ryan镜子和袜子。我一看这个镜子的价格,竟是9900韩币(60RMB)。在公司里,单是镜子就有四十来种,又好看又便宜。虽说我很喜欢Ryan,买娃娃不觉得可惜,但镜子,怎么看都不划算。我跟婆婆说,想去现代百货换成别的。她说,你去现代百货来回,就是镜子的价格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跟企鹅娜说起这件事,她重述我结婚之前跟她说过的话,“结婚之后,不管丈夫给你买什么,都不要说贵,一次两次,就不会送你任何礼物了。”我支支吾吾说,“我平时都不看镜子......”这时,本来默默不语的东东忽然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,“거울 좀 보라고!”(就是让你看看镜子!)

        而我默默地拆开了包装......

评论(5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