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生日一大早的“晴天霹雳”。

早上八点来钟,也就是半个小时之前,婆婆来电话,祝我生日快乐。然后,说把明天的计划改到今天来,公公婆婆现在过来接我和企鹅娜去釜山。没有妈妈,没有东东,就我们四个人。😱

本来说好明天东东开车,我、企鹅娜、妈妈和婆婆,共五个人一起去釜山吃螃蟹,逛outlets。我觉得这计划相当完美。结果……

婆婆听我的语气有点勉强,说,“你要是实在不想去,可以不去,但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,公公难得提出来带我们出去。”

你们说,她这么说,我能说不吗?

我向来不太喜欢生日,生日有太多身不由己,当然身边总有一些人关心我,祝贺我是件值得感恩的事情。我以为这次生日总算可以简单轻松地过了,结果还是未能遂愿。

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?

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慢慢懂得“身在福中知福”。

感谢企鹅娜陪我去,如果不是我的生日,她肯定像上次一样,订了回全州的票。🤣

评论(6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