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这次收到的生日礼物中,最喜欢的一件礼物是Yogibo的懒人沙发,是企鹅娜的惊喜。

上周我们去Starfield,第一次了解到这个品牌,坐着、躺着、倚着都特舒服。上次东东对这家的产品尤为恋恋不舍,看了又看,试了又试,最后闹出这样的笑话:

生日那天,我跟公公婆婆去了釜山,东东先到的家。东东看到门外站着巨大的快递,而箱子上面写着Yogibo,欣喜若狂,理所当然地以为是为他买的。我和企鹅娜回家一看,他不仅拆开了箱子,竟还睡在这张沙发上。如果那天婆婆没跟我们一起回来,东东有可能不在这个世界了。是婆婆救了他的命。🤪

Anyway,企鹅娜看我每次午休,要么睡在客厅的沙发上,要么睡在地板上(公公在家的时候,我都会睡在地板上),挺可怜的。特意为我准备了沙发床,平时可以当床、沙发、椅子,靠椅等等。

此时此刻,懒懒地靠在这张沙发上,昏昏欲睡,幸福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