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昨天下午我跟妈妈一起参加了插花班。妈妈喜欢花,这点我像她。

看她认真插花的样子,真是替她开心。一辈子都在忙碌的她总把这些兴趣爱好归为无用之事。我多年前就劝她说,她可以开始做些“无用之事”了,比如画油画,妈妈画画很好,可以往这方面发展一下。但她绝不肯做,她说,目前来讲,这是浪费时间,有那时间不如睡觉……等她彻底闲下来了再试试看。而我总有一种“不祥的”预感,她会一直为了我们这么忙下去。

言归正传,昨天做了花篮,是我要求做的。其实我也知道我妈妈做的花篮比我的好看,企鹅娜在未知的情况下选了妈妈做的花篮。但我不服气,要等东东回来再评判。妈妈信心十足,她说赢的人做早饭,她确信她会赢。

 

结果,东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毫无犹豫地选择了我的花篮。也许夫妻之间也是有心有灵犀的。


p.s. 看完企鹅娜昨天给我拍的照片,我又要喊减肥了。多亏kakaotalk的贴纸。🤣

评论(4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