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我从日本回来之后,心情一直比较低落。每天都在忙着应付生活上的琐碎,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儿来。唯一让我欣慰的是,企鹅娜在日本适应得比我想象的还好。每次跟她视频,她脸上都会浮现出一种令人愉快的活力。

上周三还是四开始,在妈妈的“逼迫”之下,上钢琴班。家里没有钢琴,每天下午到那里练两个小时。

十多年不弹琴,现在简单的谱子,都得看半天儿。自己练的时候还好,老师一在旁边,错误百出,我都替她汗颜,原来钢琴老师是这么需要耐心的职业。

总算明白为什么凡事都要趁年轻,我刚开始练琴的那几天,身体像是跑了三四个小时似的,腰酸背痛,手腕也剧痛。还在适应当中。

不过,每天多了一个必须做的事情,生活不仅有了规律,还有一丝活力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