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今天就我自己。

花店老板的助手辞职了,确切地说,是迫不得已离开了。韩国经济不景气,最低工资却越来越高,大家都是减少员工的趋势。

店里就我们俩人,闲聊了几句。没想到她已经四十多岁,她虽然没有明确地回答,要么没结婚,要么离了婚,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自由。

上次听说她在英国学的插花,今天又得知她在美国芝加哥生活过五年多。生活阅历很丰富的样子,下次上课,细聊一下。

她听说我都读完博士了,她自然地蹦出了一句话,“那你怎么在家里呀?”

尽管我嘴上说,是啊,我怎么在家呢?但心里想,难道读完博士,就不能在家吗?

就此问题,我不想想太多。🤪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