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每到周末,先是心累,然后身心疲惫。

上上个周日,我们跟东东的姥姥姥爷去浦项,吃了水拌生鱼片回来。上个周日,我们跟公公婆婆去了位于高阳市的宜家(开车来回八个小时)。今天东东下班之后,去八公山,东东看灵珠,我去看婆婆。

这些事情,都是我提的主意,却每次回来都是我一个人喊累。

写到这里,我给东东发短信取消了今天原来的行程。我想做些我发自内心想做的事情,不是不得已做的那些事。

下午东东下班后,要去吃冷面。

心情突然好了很多,我真需要停止考虑别人的感受以及想法。谁说周末一定要去探望公公婆婆,其实一个月见一次就足以了。不要总给自己压力,成为好儿媳妇,我这儿媳妇又不是干一两年就可以不干了,得干一辈子呢,悠着点儿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