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        结婚的时候,照东东的话,我没带来以前穿的衣服。东东说过,婆婆会给我买很多衣服。结婚之前,婆婆也经常给我买衣服,结婚之后,就像东东说的,婆婆确实给我买了不少衣服和包包。本来空荡荡的衣柜,快要满了。  

        婆婆的一位朋友对我说,“现在每回跟你婆婆逛街,她一路上都在说'金真穿这件肯定很好看,金真穿那件一定很漂亮。'世界上真难遇到这样的婆婆。”

        嗯,是我的福气。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‍♀️

评论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