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       下午我跟东东逛街的时候,收到企鹅娜的讯息,让我帮她给银行打电话问一件事。东东说,他先逛一逛,等我忙完了再跟他联系。我就边打电话边跟在他后面。他走得飞快,我一不留神,就跟丢了。我挂完电话,正要给他打电话,他就出现在我眼前。  
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走进一家咖啡店,让他帮我点一杯拿铁,我就靠在沙发上写博客。他点完单,也坐了过来,余光中看到他手里拿着一个袋子。我问他是什么。他说,店里送了一个袋子。心想,'咦?咖啡店送这么好看的袋子?' 我打开袋子看了看里面装了什么。结果,是我刚刚逛街的时候,试过的一支笔。我觉得又好看又好用,但没舍得买。
       东东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我认识他六年,始终如一,总会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