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       下午四点来钟,妈妈给我信息,问我有没有企鹅娜消息。
       企鹅娜自从去美国,每天韩国时间下午三四点给我们发照片道晚安。但今天企鹅娜没发消息,令她有些担心。
       我告诉妈妈,早上收到企鹅娜的邮件了,不要担心。妈妈好奇邮件的内容,我给她讲了讲,并且提醒她,她以前对我说过的一些话,看不见,就不要担心,再担心也帮不了任何忙。
       妈妈嘴上说,好好好,但我能感觉到她的担忧。看着妈妈如此焦虑,忽然想,要是像以前没有手机,没有电话,只有书信来往,妈妈会不会少担心一些。现在的即刻通讯工具,有时,反倒引起人的不安。🤔🤔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