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跟公公婆婆生活第118天—需要独处的时间

       肚子有点儿不舒服,早上一睁眼就跟东东说,“今天我想在家休息。” “谢谢,谢谢,听到你要休息,我真开心。” 他说。 
       我去楼下,跟婆婆说,今天我在家休息,可以吗?她连忙说好,且问我会不会冷,边说边给我开暖气。
       这样,我自己在家宅了一天,其实也就早上七点半到下午三点,不到八小时。看了会儿书,睡了会儿午觉,跟妈妈视频聊了会儿,收拾收拾,婆婆就回来了。好久好久没有一个人宅过了,宅在家的感觉,久违的同时怀念。
       对于喜欢独处的人来说,跟公公婆婆在一起生活的“团体”日子,有时让我觉得很闷。尽管我很任性,但只要他们在家,总觉得我得陪在他们的身边,聊天也好,沉默也行,总之没办法自己呆在屋子里想干嘛就干嘛。
       也许,我现在还是在见外,再过一个月、两个月、一年,可能就像我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候那样,可以呆在房间里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评论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