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0424 Mon]

       昨天妈妈来看我们,中午十二点到,晚上八点回去,我们一直劝她住一晚,今天回全州。但妈妈的借口一直都是“等你有了孩子,我会常常来这里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也许是我强壮了,感觉妈妈越来越娇小。把她抱在怀里,小小的,就像企鹅娜,特别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结婚都四个多月了,我有时晚上还是会偷偷流泪,因为想念妈妈爸爸和企鹅娜。前天晚上,我甚至想,‘当时究竟是怎么结婚的?’或许,就像一些人说的那样,一时冲昏了头脑。(嘘)😜

       并不是说,结婚不好,结婚生活,比我想象的好很多。公公婆婆也对我一如既往地宠爱。只是,跟家人的分离,依然让我难过,以为随着时间,思念,日益递减,结果,恰恰相反。

图片说明:公公昨天给我们拍的这张照片让我大吃了一惊,原来我都胖成这样!本来真不想发照片,但我觉得有必要发一张,让我赤裸裸地面对现实,清醒清醒。

评论
热度(8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