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祝好

 [20170426]

       昨天邮局叔叔过来取我想寄给企鹅娜的快递,他一见东东,犹如见到老朋友一样,满脸堆笑说,“好久不见,最近不往中国寄快递了吗?” 以前我在天津的时候,东东每个月都会给我寄快递。东东笑着说,“嗯,以后要往美国寄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叔叔说,“也好也好,现在没法往中国寄快递,即使寄了,大部分都会返回来,尤其是化妆品。今年往中国的快递比去年少了一半,那些在韩国边留学边代购的中国学生,好多都都回国了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我不关心政治,尽管在媒体上,不厌其烦地说这些事情,但我都没在意。一直觉得那些都是官方之间的事情,跟我们没关系。但昨天听叔叔那么一说,情况似乎确实不好。😔😔

评论(5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