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

       早上,看着一如既往地赖床的东东,顿时觉得很烦,‘哼哼,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叫醒!要是跟一个像我一样早起的人生活,生活会不会更加舒服一些?那就连早上也没有自己的时间了,那可不行。’一边准备早餐,一边在心里嘟囔了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东东感冒都三周了,还没有好,似乎越来越严重,鼻塞很厉害,晚上睡不好觉。

       平时,我作为一只早起鸟,一天当中,早上心情最好。但是,今天,一大早就很烦。不是因为东东赖床,也不是因为今天的早餐不是杂谷饭,而是因为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婆婆给我买了衣服,其中的一件是夏天穿的连衣裙,我试穿了一下,镜子里的自己显得很胖。你知我知,不是显得很胖,而是确实胖了。这个事实,就让我很生气。

      结婚之后,我以“准备怀孕,调养身体”借口,一直在吃吃吃。现在看来,这样下去,怀孕之前,我就像是个怀孕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从今开始,我要大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