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0504 Thur Afternoon]
       前天晚上,我一睁眼发现,东东已经回来了,他在看着我。“还好吗?” 他问我。“嗯,嗯,帮我拿点姜茶。”
       他在楼下拿了两杯姜茶,一边喝茶,一边听他讲他的一天。“上午我给你妈妈打了个电话,把她吓到了,以为有什么事情。” 他说。(因为我们周日晚上刚从妈妈那儿回来)“你给她打电话干嘛?” “我上午给她寄了些东西,问她有没有需要的。”
       原来东东周日仔细观察了一下妈妈需要的东西,然后第二天一上班就整理出来寄给她。
东东就是这样,是一个行动派。不会随兴说他会做什么,但他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,踏踏实实,尽他所能。
       这次回去,我跟妈妈一直夸东东,说他这个人不错,年龄不大,而没有浮夸之气。认识他这些年,从未见过他吹牛或妄自尊大。一点都不像我。😏😏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