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不能跟婆婆说的话

[20170508 Mon]

        明天周二,打扫卫生的阿姨会过来打理家务。由于婆婆不是全职太太,多年以来,有位阿姨每周来一两次打扫卫生。
        让我特别费解的是,明明知道阿姨明天或者后天过来,婆婆今天为什么要洗衣服呢?这已不是第一次了,上次也是。我问她为什么,她说,闲着也是闲着,就洗洗呗。
        我是一个,只要有人可以替我去做,连一根手指都不会动的人。像今天洗衣服这件事情,在我看来,毫无意义。要是真想打理家务,还不如去做些阿姨不去做的事情,比如整理冰箱。
        一般婆婆只是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面,其他的事情都是我去做。先叠晾干的衣服,这样才能腾出晾衣服的空间,然后再晾衣服。要是阿姨过三四天才来,我都会全心全意去做,但像今天这样的情况,我做得特别不开心。😠😠

         不过,仔细想想,正因为婆婆这样喜欢自己动手的勤奋性格,我跟他们的生活才如此舒适吧......

评论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