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最好吃的咖喱

       下班回来,吃着婆婆给我煎的饺子,忽然想起来家里有咖喱块儿。于是匆匆忙忙在东东下班之前做好了咖喱,作为东东的晚餐。有生以来,吃过数百次咖喱,还头一次做咖喱,没有信心,直到东东对我说,“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咖喱。” 
       东东这人不太会说假情假意的话,从他表情和脸色中,我能看出他没骗我。像前天早上我做大酱汤,东东的评价为,“没有眼前一亮的味道。” 他会实话实说。是我要求他说实话,这样才有进步。
       听他夸我,心里很开心,.我却说,“你别骗我。” 他说,“真的真的,比昨天咱们在乐天百货吃的咖喱好吃。” “好,我下次给你再做,这次没有黄油,下次肯定会更好吃。” 他说,他想天天都吃咖喱,直到吃腻为止。
       他把我夸得飘飘然,吃完晚饭,我又做了明天早上要喝的汤—牛肉萝卜汤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