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跟公公婆婆生活第141天-一个厨房一个厨师

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每回我跟婆婆下班回家,婆婆趁我在洗澡的时候,给我做饭。好吃是好吃,但一般都是“不良食品”,炒饭、煎饺、辣炒年糕等等,吃得简单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前段时间东东常常加班的时候,他吃完饭再回家,我和婆婆凑合吃点儿就行。但是这段时间,他一般都回家吃饭。看他每天工作那么辛苦,我不想给他吃速冻食品。于是上周开始,晚上我做饭的次数大大增加。晚上做多一点,第二天早餐也就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有做过饭,但是现在网络这么发达,凡是想吃的,都能在网上搜到菜谱。我先想好做什么,准备食材,看着菜谱,按部就班。虽然没有妈妈的味道,但至少比那些速冻食品健康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有过一次“方便面事件”之后,我在做饭的时候,婆婆一般都不会过来。但是,昨天,不知怎么,婆婆一直在我旁边,说我这样不行,那样不行。我第一次做辣炒鱼饼,在最后一个环节,得加一点水,菜谱上就写着,加点水更好吃。但是,婆婆一直说,不用加,不要加。我屡次试图说服她,但最后还是没加成。我差点儿崩溃,好不容易忍住,没有发火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婆婆,愿意跟公公婆婆一直生活下去,但是,人与人相处,真是需要超人的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这将是美好的回忆,huh?

评论(5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