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跟公公婆婆生活第144天-生菜事件

[20170515 Mon]

       早上,公公在院子里摘了一颗生菜给我,让我洗洗。我灵机一动,决定做凉拌生菜,作为小菜。我匆匆忙忙搜菜谱,一步一步,照着做,很快做好了。我特意找了漂亮的盘子,把它们盛好了,得意洋洋地放在餐桌上。我尝了尝,味道还行。
       我边摆餐具边欣赏我的凉拌生菜,看着看着,生菜忽然动了一下,心想,'这生菜真新鲜,还是自己种的吃着放心。' 生菜又动了一下,但这次看到不是生菜在动,而是看到一只白白的、长长的幼虫。我立刻开始尖叫,“婆婆!婆婆!婆婆!" 被我尖叫声,十个闹钟也叫不醒的东东也醒过来了。而婆婆差点被我尖叫吓倒。
       婆婆看我脸色苍白,赶紧过来看我指着的生菜,然后全都倒掉了。而我开始嚎啕大哭。哭得特别伤心。公公从外面过来了,有趣的是,他以为我跟婆婆吵架了。很快发现,原来我被只幼虫吓哭了。然后他们在我旁边开始哈哈大笑,说我要是嫁到了农村,那该怎么办。我哭完了,跑到楼上,对着东东又哭。哭了一小会儿,还是觉得又害怕又恶心。我跟妈妈视频说这件事,她的表情则是—很能理解你的感受。她知道在世界上我最怕虫子。看她可怜我的模样,顿时觉得心安,终于得到了别人的理解,就不哭了。
       不过,我恐怕这辈子再也吃不了生菜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