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自愧不如

[20170524 Wed]

       公司里有一个员工,瘦如干柴,但是力气十足。他是今年二月份开始上的班,刚过仨月,感觉比以前更瘦了一些。他每天下班,还得去夜校上课,每次看他,真是自愧不如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正式的员工,听说,他家境不太好,学费和生活费都需自理,所以临时打工。不过,看他工作的态度,一点都不像是临时打工的样子,比正式员工还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公司里的员工一般八点二十左右上班,东东争取八点之前到公司先开工。今天我和东东刚到公司,他也到了。东东问他,来得怎么这么早?他说,今天缺人手...... (今天有两个人因为有不能推掉的事,没法上班)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工作态度,真是...... 要是我是老板,我会给他奖励。现在我不是老板,所以给了他一瓶我爱喝的茶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