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0526 Fri]

        感谢婆婆早上五点起来给我准备生日早餐,她给我唱生日歌的时候,眼里都是❤️❤️。
        感谢公公一睁眼就送我戴森的吹风机,就像婆婆说的,要是别的公公,即使有钱,也不一定给我买价值2999元人民币吹风机。难能可贵的是,他还塞给了我厚厚的红包。😏😏
        感谢东东厚着脸皮跟公公婆婆索要我的礼物。😜😜
        感谢企鹅娜在百忙之中,送我两箱芒果果汁,让我学会与人分享的乐趣。😗😗

评论(6)
热度(1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