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爸爸妈妈

[20170529 Mon]

        昨天爸爸和妈妈来大邱看我。
        感谢公公婆婆的招待,感谢他们把八公山的房子让给我们住,他们住到市里的公寓。夏天,八公山这边的房子,真是避暑山庄。
        感谢爸爸为了给我省钱,不买我强烈推荐的品牌,故意挑了一家比较便宜的品牌。不过,希望爸爸下次来的时候,在我喜欢的那家品牌让我给他买件衣服。
        感谢爸爸妈妈毫无保留的疼爱,只要妈妈在我身边,她连一个勺子都不让我洗刷......
        下午刚刚分开,我已经开始想他们了。好在周末我们要去全州~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