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货比三家

[20160907 Wed]

       拖了三周,昨天下午陪企鹅娜终于去看牙了。这家牙科诊所是我在网上搜到的,在泛滥的广告当中,我搜到一个全国(韩国)良心牙科诊所表。看了看江南站附近有没有,正好有一家就在我家旁边。
       进去一看,规模很小,就两个牙科椅。有一位医生正在给患者治牙,看到他白发苍苍,顿时感到温馨。
       企鹅娜的问题不大不小,就是以前补的金牙掉了。两周以前在全州看过牙,医生说,有两种方法: 一是把掉的部分粘上去(5万韩币,约300元),二是重做(30万韩币,约1800元)。第一种方法的问题在于,粘上的部分很可能还会掉。
      向来精打细算的企鹅娜没在那里做,她想在首尔看看,货比三家。
       这位爷爷医生也说有两种方法,不过不同的是,第一种方法只需要4800韩币,是十分之一的价格。原来这个可以使用医疗保险。而且他说,可以先粘上去用用再换。
       企鹅娜听从医生的意见,选择了第一种方法。向来懒惰的我,总是不愿货比三家,感觉都差不多。但通过这件事,我意识到货比三家的重要性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9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