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0818 Fri]

       上周得知今天东东出差之后,我让东东问婆婆,需不需要我去公司帮她看着点。要是没事,我想回全州看妈妈。东东回来告诉我,后半句话还没有转达,婆婆就说,“让金真回全州看妈妈吧,这边我在就行。”
        其实,我心里本来有点儿忐忑。公公婆婆因为东东出差,把周六出行的计划推迟了,而我,东东还没上飞机,就已坐上了去全州的大巴…
        但我又不想看脸色过日子,再说他们确实不需要我做什么,我不在,他们倒觉得省心。😝😝不过,心里还是有些过意不去。
        早上等大巴的时候,鼓出勇气,像往常一样,在群里发了条信息,很少在群里出没的婆婆回了条信息,“玩得开心,好好休息,多吃点妈妈做的饭。”
        心里的一丝不安一下子烟消云散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