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真不省心

[20170820 Sun]

       昨晚妈妈一如既往地我吃饭,我边看书边一口接一口地吃着,吃着吃着,我忽然对她说,“要是妈妈不在了,我该怎么办?” 妈妈笑着说,“什么怎么办?跟企鹅娜好好儿过日子。” 我鼻头一酸,泪水汪汪,竟哭起来了。妈妈看我模样,忍不住哈哈大笑,说,“我活还活着呢,哭什么哭呀?”我哭着鼻子说,要是妈妈不在,以后就吃不到这么好吃的东西了…
       妈妈的眼神里又是怜惜又是无奈。

评论
热度(7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