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0930 Sat]

        我本来打算中秋节跟妈妈一起去首尔给她买美容仪,作为生日礼物。但是昨天下午忽然想到,晚上吹完蜡烛,没有打开礼物的环节,不合适。于是临时想出一个礼物。
        韩国最近流行现金和花的搭配作为礼物,尤其是长辈喜欢现金。而我妈妈不喜欢我们给她现金,有一次送她现金,东东被“揍”了一顿。但我想,这样的方式,她应该会喜欢。
        不出我的意料,妈妈觉得这个礼物很好,她让我给奶奶、婆婆都这么做。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妈妈不知道这是现金,她以为是现金模样的巧克力。与社交网络隔绝的人,是很单纯可爱。
        此时此刻,我在回全州的路上,这也是我给妈妈的惊喜之一,我今天吃完早餐才告诉她,我一会儿跟她一起回全州。她刚开始不信。后来从东东那里证实之后,嘴上说,“干嘛跟我回去,你是累赘啊,你不在,我多自由自在。” 但眼睛是笑着,满满的爱。
        对了,妈妈说,我的海带汤很好喝,是她喜欢的味道。还说我“总算”长大了。😜🤣

评论(2)
热度(20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