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1010 Tue]

       节前,我跟东东说过,节后我每周去两次公司。尽管谁都没有要求我到公司,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该开始去了。不出我的意料,谁都没有问,你怎么来了。
        本来要拍一些新的产品,结果照明灯坏了。打电话给维修部,他说,听我的描述,估计换个灯泡就可以。所以我自己试了试,灯泡拆下来了,但发现里面还是有个小东西需要拿出来。我怕被电击,不敢下手,叫了东东。我让他带手套,他说没事,结果真的被电击了。幸好电流不大,东东以为是我打他。感谢东东没事,还带来很大的乐趣,我笑得肚子痛。
        下午本想开通亚马逊的Seller,比我想象得要复杂,我得先开通一个Payoneer账号才可以。资料提交上去了,要等两三天。
        不知怎么,下午本来想做的事情,一件都没做成,但并不觉得烦。还有心情抬头欣赏天空。

评论
热度(10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