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父母这一辈人

[20171022 Sun]

        昨天下午五点出发,刚上高速,公公的车胎出现问题,幸亏前面有个出口,赶紧出来在路边停了车。惊愕地发现有一个车胎爆了,没法开走……我们在赶时间,于是把车交给一个路边拖车的人,我们打车到公司取东东的车,六点多才出发。大名鼎鼎的奔驰迈巴赫,在关键时刻这么不争气......幸好公公婆婆都很镇定,八点到了酒店。
        公公婆婆看完我订的房间,很满意。婆婆一直在说,托我的福,来这么好的地方。他们这一辈子的人,辛辛苦苦赚钱,只知道给孩子攒着,不知怎么花钱。自从我来到他们家,他们的生活品质一下子提高了百倍。他们说得让我惭愧。
        这次旅游一切费用,像以往的出行,我和东东一分钱也没花。他们花钱带我们出去,还感谢我们…… 还说,下次我找到好地方,他们负责出钱,我来计划。
        听着婆婆说这些话,看着她开心的笑容,替我们父母这辈子有些难过。他们白手起家,辛苦了一辈子,却舍不得给自己花。而我们有时,把这些钱花得太轻松。
        希望我们早日可以用我们赚来的钱,陪他们发觉这个世界的种种美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