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1123 Thur]

这几天一直睡得比较晚,搞得心身疲惫,心情有些低落。但我回到家看到婆婆给我和企鹅娜买的这两件外套,心情一下子明亮起来了。

企鹅娜的身材娇小,穿XS,有时XS都大,买衣服比较难。但是这件外套,我试了试,企鹅娜穿肯定很Perfect!姐妹装!我以前也说过,如果想让我开心,与其送我一百件礼物,还不如给企鹅娜或者妈妈买一件礼物。

晚上回来的路上我和东东恰巧讨论到有关花钱的问题。自从结婚之后,我们的零花钱基本上都攒来给家人买礼物或去旅行,尤其是我。

我不是没有物欲的一个人,我喜欢奢侈品。但我把我的物欲排到了最后一条,一旦想起我想给家人买的那些东西,我的物欲就可有可无了。

我想给妈妈买很多东西,小到被子、大到一款顶级品牌的手表、手镯。小件东西不是很难,已经给她买了一些,但是大件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实现。

钱,很不禁花,虽然每个月都在攒钱,但同时也在花钱,我总不可能十年都不给家人买任何礼物,攒够了再买吧。不过,极有可能妈妈都不喜欢我买的东西,妈妈是很朴素的一个人,但这是我的愿望之一。

其实,公公婆婆相当有钱,虽然不是韩剧中的财阀,但可以过得很奢侈,但他们都很低调、很省钱。更何况那都是他们辛辛苦苦挣来的钱。我也不愿意花他们的钱。再过几年,等东东当家了,我的这些愿望可能都是小事。希望是吧。😜

东东说,只要我好好帮他做网络销售,都是小事。🤔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