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71209 Sat]

晚上去了一家新的餐厅,他们家的圣诞树很不错,就凭这点近期有可能还会去一次。

吃完晚饭,在现代百货吃甜品,遇到东东的朋友H和他女朋友。在东东的朋友当中,H是和我见面次数最多的一个。

他和他女朋友是在街上认识的,他对她一见钟情,要了她的手机号,后来成了女朋友。我对这种街上搭讪以及一见钟情,有些偏见,心里没有看好他们。

结果,今天见完他女朋友,我的这种偏见彻底没了。虽然只聊了五分钟,但感觉相当好。不仅长得漂亮、身材娇小、性格开朗,而且年龄很小,据说比他小六七岁,意思就是比我小十来岁……

我甚至对东东感到抱歉,跟她相比,在表面上,我真有些自愧不如。不说其他的,我现在没有她那样的活力。那种活力真是迷人。

我跟她今天第一次见面,她堆着笑脸伸出她的小手,见到我很开心的样子。她说,她在学习汉语,前段时间考了汉语水平考试三级。我用汉语问她,“你去过中国吗?” 她结结巴巴地说,“不太好。” 她似乎以为我在问她的汉语好不好。她脸上的表情、说话的方式、眼神、举止,都很可爱。

尽管东东说我漂亮,但我有自知之明,我要减肥!

评论(8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