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120-20180121 Weekend]

(一)

感谢公公到上午十一点还没有出门的动静,要不是他,像我这样没事绝不出门的人,肯定今天晚上回全州前宅在家里,哪都不去。多亏他没出门,我断然拎着大包小闹跑到星巴克,享受一杯热巧时光。

(二)

感谢东东辛辛苦苦工作一天,还开车陪我到全州。别人一听我们几乎每隔一周回一次全州,都会吓一跳。尤其是在东东每周六都要工作到下午五点的情况下,是不容易。更加难能可贵的是,他在这里也是工作,没法休息。多亏东东的辛勤付出,今天上午顺利接待二十桌的客人。😅

(三)

感谢平安无事的一天。
其实,每天这么平安无事是个奇迹,别说的是每天,时时刻刻都是。谁也没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


听到一个同事的妻子因为摔跤,她的小手指差点永远无法恢复的消息,真是替她出了一把冷汗。幸亏手术成功。

感谢一切至少看过起来风平浪静的生活。

评论(6)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