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217 Sat]

这次回全州的路上,特意网上搜了一下全州好玩儿的地方。就像东东说的,每次到全州,要么在妈妈的餐厅,要么去超市…… 这次企鹅娜在,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。

全州滋满壁画村,很小的一个地方,有几家相当别致的咖啡厅,我们去的这家最有特色。天气稍微暖和一点,估计爆满。

下午去了乐天百货,全州乐天百货开业以来,我第一次见有这么多人。东东说,大家都是拿着压岁钱来买东西。

我这次意外拿到不少压岁钱,东东的大舅给了10万韩,东东的小舅给了50万,东东的姥爷给了20万,东东大伯家那边儿拿到16万,共96万韩币(约5700人民币)。这是意想不到的收入。🤪😁

在东东的支持之下,我给妈妈买了戴森的吹风机,妈妈一看价格50万韩币,说不要。我说,可以企鹅娜先用着,她不在家的时候她可以用。妈妈一听企鹅娜用,就同意了。❤️

跟妈妈一起吃了回转寿司,还吃了糖饼。对我来说,这才是节日。😜





评论(4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