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06 Tue]

(一)

婆婆上周在电视购物给我买了Hurom原汁机和一箱牛油果。我喜欢电器,但从未考虑过买原汁机,看着用起来很麻烦。今天第一次使用,用起来,洗起来没有我想象得那么事多。

据说牛油果,有助于备孕,但我不喜欢吃。企鹅娜在的话,我会吃一些,但企鹅娜不在,这么多🥑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婆婆经常给我们买东西,家里的大小件电器以及衣服,全都是她给我们买。从她掌握财政的角度,这是应该的,但也有一些无赖的婆婆,还是蛮感激的。

下午上班之前做了两瓶苹果雪梨汁儿带过去,把一瓶送给了婆婆,让她尝尝。她尝了一口说,“平时不会喝这些果汁儿,但这个真好喝。”

其实,婆婆挺可爱的,对我也很不错,只是长久的孤独养成一些奇怪的价值观(这仅仅是我的观察)。既然目前改变不了什么,就试着去接受并忍受,总会有熬出头的那一天。

(二)

尽管婚后生活有大大小小的不如意,但我目前为止没有对东东失望过。这是最重要的。东东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工作,没有一句怨言或牢骚。人品也非常好,看我的眼神依然是满满的爱。每次看他工作以及生活,像他一样,我对现在以及未来充满信心。

(三)

在美国亚马逊的销售额总算过了一千美金,当然这个销售额少得很可怜。但我们刚起步俩月,这个成绩还行。等东东的表哥四月份(?)加入之后,可能会像他说的一样一个月一万美金也没问题。希望是吧。

(四)

以上是去吃饭之前写的。
吃饭的时候接到公公的电话,说他晚上要回到市里住。到这里还好,但下面的一句话,让我濒于崩溃。他说,“婆婆让我今天开始到市里住一段时间……” 挂完电话,我跟东东说这件事,没有意外的表情,淡定地说,婆婆跟公公在一起,有些受不了了,趁企鹅娜回来之前,分开一段时间……。🤣

连自己的妻子都嫌弃,那是挺可怜的。不过,还是那句话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😒

评论(7)
热度(6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