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80323 Fri]

(一)

早上一睁眼,天已经亮了。我一开始还傻傻地以为婆婆的房间天亮得早(我和东东开始用婆婆的房间),起来一看手机,七点差一刻,忽然想起昨天忘了开闹钟。

看来我的猜测(公公在家,影响我的睡眠)是对的,直到昨天不管几点睡觉我都是不到凌晨五点自然醒,他一走,我都睡到天亮了。

(二)

下午五点来钟,东东给我打电话,问我晚上有没有计划。我说,你工作那么累,明天还要上班,应在家休息呀。

他说,因为你总是这么说,我们平时哪儿都去不了。

想想也是。

问他想去哪儿,他说,我搜一搜。

不到五分钟,收到东东的信息,我找到了好地方,就我家附近,走过去就行,你肯定会喜欢。

吃完鱿鱼泡菜炒饭,在东东的带领下,来到这家咖啡厅。这家咖啡厅以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住宅,如果没有前面的牌子,极有可能以为就是一个私人的🏠。

我和东东喝完一杯茶,一块儿蛋糕。这块蛋糕很赞,菜单上写的是Rollcake(蛋糕卷),但跟我以前吃过的蛋糕卷都不一样。等企鹅娜回来,再去尝尝别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