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晚上我跟公公婆婆一起吃了庆祝父母节的晚饭,去了八公山附近的湖畔餐厅,食物很一般,但景色迷人。婆婆每天都会经过这里,却从来没来过。她看着景色一直都赞叹不已,而我看着她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公公似乎不太满意我们给他买的T恤,其实我一开始就不满意,但东东一直说好看。看来下次不要听东东的。🤔

晚上回到市里的公寓,没有企鹅娜,家里空空的,心里难受,少了一块儿肉似的。忽然想起上次妈妈回全州时,企鹅娜一直都呜呜呜的,看着很失落的样子,原来是这样的感觉。

企鹅娜今天下午刚回去,明天就会回来,就这么短暂的时间,让我这般难过。等她七月份真要离开这里了,我该怎么办才好呢……😢

评论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