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中午接到从医院打来的电话,心想,‘完了,看来妊娠糖筛没过……’ 昨天护士说过,有问题的话会打电话。我沮丧地接了电话,她说,“您接电话方便吗?” 根据以往的经验,有不好的消息,才会提这样的问题。


她问,“你在服用铁剂吗?你缺“铁”。下个月再抽血检查,如果还缺“铁”的话,需要打针。” 我稍稍松了一口气,等她说下一句。“糖筛结果出来了,你没有问题。”


挂完电话,无所顾忌地吃了碗黑巧克力莓干麦片,两盒酸奶,还有一些零食。


感恩糖筛顺利通过。据说妊娠糖尿病不仅对胎儿不好,而且调节饮食也很麻烦,调理不好的话,生完孩子依然会患上糖尿病。想想就很害怕。


图片说明:明天是东东姥姥的生日,下午特意上了插花课,准备了花盒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