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这段时间我执迷于申请新书书评团,两周之内有幸已拿到三本书,有一本正在在路上。


在韩国书较贵,一般六七十人民币,最近拿到的婴儿辅食书,一百多人民币。所以这样免费拿到新书,很有快感,而且这不是人人都得的,通过“激烈”的竞争拿到的。我在我的书评博客上屡次看到书评团评选人的足迹。他们会过来看我的书评以及博客的质量再决定。所以被选中的话,很有成就感。嘿嘿


一开始我低估了我的“中奖率”,没想到会被选中这么多。现在才恍然意识到我申请了太多。每本书都得在两周之内写书评呢。虽说多亏企鹅娜的照顾,最近我确实有很多时间看书,但发现写书评,还挺累的。而且我还得读我自己花钱买的书。不过,每天看到那么多诱人的新书,又忍不住点击申请。看到别人读的好书,也忍不住点击购买。


累,是很累,但很快乐。看来读书写字,是我真正热爱的事情。





评论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