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我是一个极受天气影响的人,尤其是怀孕后,天气一阴,心情必定也是阴天。


最近每天累得只想坐着静静地看书或者懒懒地睡觉,但我又不得不运动,所以有时难免有些烦躁。


就像今天上午,我在读书的时候,妈妈一直在旁边问我有关她新手机的事情,同样的问题问一遍又一遍,我的读书思路一直被打断,搞得我忍不住跟她耍脾气。我的头脑明白跟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比看书更重要,但真正实践起来总是有难度。唉唉。将来团团跟我耍脾气,我也没法跟她说什么,罪有应得。



p.s. 晚上在感恩日记上忘了记录企鹅娜给我剪脚指甲的事情。企鹅娜说,差点被熏死了,但还是坚持到最后。感恩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