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昨天中午妈妈回来了,晚上吃了她仅用半个小时完成的咖喱,比我花三个小时做的好吃一千倍。


昨天下午查看团团的情况,团团健健康康,似乎非常喜欢子宫里的生活,没有想出来的意思。


医生说,等到五月六日,如果依然没有动静,就定诱导分娩的日期,医生让我多走走路。我每天走一万多步,还不够吗?今天开始我要走两万步看看。


这几天每天都走路运动,感觉体力明显比以前好多了。多亏企鹅娜的陪伴,我对运动可没有那么强大的毅力去坚持。还有感谢贡茶,它让我有动力走更长时间的路,如果它再远点就更完美了。


此时此刻,忽然肚子有些不大舒服,团团是不是读到我的想法了。团团,你可以出来了,企鹅娜阿姨为你下单的洗浴用品已经到了。


p.s. 万事有好有坏,妈妈做的菜是非常可口,但一大早就不停地被她“打扰”,现在不到早上八点半,已经精疲力尽了。为了跟她长期相处,我必须得想想办法,找段独处的时间,这样下去,我早晚都会崩溃的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