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昨天晚上花店的老师到我家做客,我最近谁都懒得见,对别人来我家这件事情特别敏感,而花店的老师,是我主动热情邀请来的,看来美女的力量有多大。


看她不仅知道我妈妈准备的食物有多大的营养价值,而且吃得那么津津有味,真想每顿饭都请她过来吃点。


她比企鹅娜还娇小,像企鹅娜一样能吃,她说,她吃的少,但我看她吃的其实不少。感谢她在百忙之中,应我的邀请到我家做客(五月八号在韩国是父母节,所以花店特别忙)。感谢妈妈会做那么好吃的饭菜,感谢企鹅娜助手每天帮妈妈收拾洗刷。


今天的晚餐是韩式炸酱饭,期待中…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