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预产期到了,团团却没有消息。


我觉得我可以再等一周,但妈妈却特别着急。


上午我们去八公山,特意爬了会儿山,下午还去现代百货逛了逛,下午刚买完东西肚子忽然开始不舒服,延续了好一段时间,在那一刻,我甚至想,‘是不是改成剖腹产?’ 


下午匆忙回到家,洗个澡,睡了会儿午觉,就不疼了。妈妈看我不疼了说,“是不是应该去楼下接着走路?”上午爬完山,我已精疲力尽了,使劲摇了摇头。


很多事情,是急不得的,更何况我作为已满十个月的孕妇,每天走那么多路,已经不容易了。🤣🤣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