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前天我发现六月份的电费竟然是411680韩币,约2400人民币。我们小区同一面积平均电费是约800人民币……


我们家的电费是由婆婆交的,所以当我看到这张单子,心里忐忑不安。五月份的电费一千多的时候,婆婆觉得我们用电过多,六月份却翻了一倍,婆婆肯定特别无语。


我给她发信息说,我没有想到会用这么多,从这个月开始注意。


自从有了团团之后,家里天天开着空调,因为她的身体容易发热,出现热疹。看到那张单子之后,前天开始我减少开空调的时间,结果昨晚她脸上有出现热疹。


我把它拍下来,发到公公婆婆群里,附加一句说明,“减少了开空调的时间,热疹立马上来了…”


我偷偷跟团团说了声谢谢,多亏她,这个夏天过得镇凉快,甚至有点儿冷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