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此时此刻,我用手机应用请来的阿姨在打扫,我定的是三个小时。因为以前在我们家打扫的阿姨,一般不会超过三个小时。结果这位阿姨,一个小洗手间打扫了一小时,现在在打扫大的洗手间……


我还蛮佩服她的,一个小小的洗手间还能打扫那么久。


我一开始还挺同情她的,因为她一进门就表现得低人一等似的。但到最后……我就不说人家的坏话了。毕竟我们成长的环境不同,我不可能与我的标准要求对方吧。


P.S. 阿姨两个小时之前走了,我看她无药可救了,就提前让她回去了。我刚刚进小洗手间发现,竟然是这样的状态,真是无语。

评论(6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