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物业说家里的电表没有问题,他们拿明细给我看。还告诉我,八月份的电费将会更高,说我截止今天的用电量,已远远超过七月份……


就像物业说的一样,不就是为了孩子开的空调嘛,该用的还是继续用。东东也说,他不想让我为这些电费担忧,就是少住一次酒店的钱。


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就像婆婆在看到五月份电费时,半开玩笑地说的一样,“要是你们交钱,你们还敢这么用?” 我想,估计不敢。


今天在网上查了查节电的方法,希望这些方法有效。好在天凉下来很多,可以少开会儿空调了。



评论(6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