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上个周日又回了趟全州,多亏团团现在不太认得妈妈,只要有人照看团团,出门比较方便。


周一请了教会的一位阿姨过来清洁,她看了看我家之后,一句话,“你家东西太多了!给人感觉很乱。”


我心想,‘有没有搞错?我家还乱?’ 不过,她说的话也有道理,从极简主义的立场来看,我家里乱七八糟的东西确实很多,尤其是团团出生之后,东西更多了。


前天开始我就着了魔一样收拾,不过,家务这件事情,做起来真是没完没了。也许正如阿姨说的那样,我这房子收拾起来太大了些,而且各个角落都藏着好多东西,我都害怕翻。


随着团团长大,家里的东西会越来越多,我都不敢给她买新玩具…… 今天开始每天试着扔掉至少一件东西,哪怕是一支笔也好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