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       暮色。
       老妈最近总在担心我腿上没有一点儿肌肉,将来等年纪稍大了吃大亏。这都怪企鹅娜,怪她段时间给妈妈看了篇有关肌肉的片子,说是腿上没有肌肉,随着年龄的增长,会导致各类的疾病。他们总是说得那么吓人,赤裸裸地摆出那么多例证,令人不得不相信。
       自从那天,妈妈每天晚上都要带我走路,走路的范围每天都在扩大。本来“饭后百步走”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情,可以“活到九十九”。但是随着运动量的增加,我越走越落后,而妈妈越走越快,时而回头看看我,走回来拉着我的手,把我连拖带拽回家。
       我虽然一路上喊累,但我挺感谢妈妈的。要不是我,她根本不用走那么多路。呜呜
       如果空气新鲜,散步是一件一举多得的事情,可以走路,可以聊天,可以思考,运气好时,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