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60301 Tue]

       妈妈每周来四五次,几乎天天都在我身边"伺候"我。只要妈妈在我身边,我都不会自己动手吃饭,妈妈会一口一口地喂我。
       有时,因为她把所有的精力和心思放在我的身上,而感到巨大的压力。但我能感觉到,她的一举一动是不求回报的,看我吃好的样子,她会很开心。
       我在这里都半个多月了,她每次回全州,都会恋恋不舍,而且每回都要为我准备很多东西。比如,除了每天必吃的三顿饭之外,她会给我做好五谷牛奶(牛奶+豆奶+蜂蜜+五谷粉+芝麻粉),一瓶一瓶地装好放在冰箱里。
       别人看我妈妈特别辛苦,说我都多大岁数了,还让妈妈这么操心。其实,我也想过不让她这样天天跑,所以当她不在的时候,尽可能照顾好自己,当我不饿的时候,也逼着自己吃了很多东西。
       结果,妈妈看我当她不在身边的时候,吃了很多东西,就很开心,她想给我做更多的东西,所以来得更频繁了。
       其实,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,都无所谓。我一直都认为真正的孝道是让妈妈做让她开心的事情。昨天妈妈看我学习的样子,忽然跟我说,"好想就像现在这样生活。"

评论(2)
热度(3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