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神医

[20160313 Sun] 

       昨晚忽然发烧,消化不良,浑身酸痛,一看就是肠胃炎的症状。早上起来发现病情加重,连拿起手机的力气都没有,更不用说是吃什么东西了。
       好在妈妈早上七点半就出现在我眼前,给我煮粥,带我去做桑拿按摩。桑拿回来之后,又一口一口地喂我喝粥,晚上手牵手看了场电影。神奇的是,看完电影出来,我完全没事了。步伐轻快,胃口大增,精神清爽。于是在回家的路上走进一家越南餐厅,点了一碗牛腩米粉,吃到一滴不剩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