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娜的姐姐,女博士,韩国人。
这将是美好的回忆。
A Blogholic.
A Chocolate lover.

[20161018 Tue]

        晚上我跟企鹅娜开发了一家新的餐厅-MANO DI CHEF,是一家意大利餐厅。离我们现在住的地方只有五十步的距离,但从未来过。
        这家餐厅的氛围比我想象得要好很多。我似乎比以前更重视餐厅的环境,记得以前偶尔去些口味最佳,环境却不咋地的地方,现在基本上不去了。不过,也不是我特意不去,在江南站这块地盘很难找到那样的餐厅。要想在这存活下来,不仅环境和口味要好,还得有特色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点了他们的招牌-牛排比萨。这是我吃过的所有比萨当中,饼最薄的。企鹅娜和我平时吃不了一盘比萨,但这个比萨我们吃光了。不过,味道偏甜,妈妈肯定不喜欢吃,下次要点别的比萨尝尝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金针菇 | Powered by LOFTER